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副书记舒然对我区“双创”实测点位进行督查

 

    8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舒然带队对我区“双创”实测点位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区创城办、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文体局、卫计局、创卫办以及创新街道负责人陪同督查。

    舒然一行先后来到大商新玛特、润达购物广场、国贸饭店等服务业类“双创”实测点位,针对公益广告、禁烟标识等实测要件进行突击检查,沿途还实地查看了门前四包、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破损等整改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舒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标准,抓好细节,突出工作重点,做到责任分解到位、责任督促到位和责任追究到位,确保我区在“双创”迎检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造“特色商圈” 激活“消费元素”---- 兴隆台区五条大街“商风”扑面...
下一篇: 区政协召开七届第十四次专题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