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召开七届第十四次专题常委(扩大)会议

 

    8月24日上午,兴隆台区政协七届第十四次专题常委(扩大)会议在区市民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全体常委,区委、区政府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政协委员共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志伟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八届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通报了2016年以来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听取了李大庆等六名政协委员的议政建言,讨论通过了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及政协盘锦市兴隆台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两项制度,并审议通过了部分政协委员调整的名单。

    区政协主席赵世田做总结讲话。他说,这次议政建言专题常委会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位常委、委员认真履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了24份调研报告和调研感想、体会文章,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委员们在议政建言中本着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对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尽快呈报区委、区政府作为决策参考。

    赵世田对下步调查研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调查研究的高度自觉;二是要把握着力方向,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整体水平;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走好调查研究的科学之路。

    赵世田对今年后四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做好后几个月的工作,各位政协常委、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统筹兼顾,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好政协工作。在本职工作上,要发挥专长,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上,要认真履职,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政协事业添光增彩!(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副书记舒然对我区“双创”实测点位进行督查
下一篇: 社会治理抓到位 公共服务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