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副书记舒然调研我区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舒然围绕我区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展开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态势、未来发展思路和在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区经信局局长高喜良陪同调研。

    舒然一行先后到盘锦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处,舒然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舒然指出,企业要研究国家相关政策,紧盯市场,积极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为企业继续发展壮大做好铺垫;要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加大产品、技术和营销模式的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及时调整经营策略,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挖潜增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多与企业沟通交流,帮助企业降低生产运行成本,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双城同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兴隆好家风代表卜凤彬一家登上《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