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彩色随行,快乐奔跑

 

    8月7日上午,“士林杯”千人彩色嗨跑狂欢节在辽河湿地公园盛大启幕,全市1000余名彩色嗨跑爱好者在雨中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将完成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

    此次活动由盘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兴隆台区政府、双台子区政府、双台子区公安分局主办,台湾士林不夜城、北京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盘锦网承办,简文华传媒工作室协办。

    随着主持人小刚的一声开始,跑者们从辽河湿地公园中心广场东路口出发,绕湿地公园一周,在西路口终点处穿过泡沫障碍区完成本次比赛。

    此次彩色嗨跑全程5公里,途中设5个彩色点,由志愿者向参与者抛洒用彩色玉米面做成的彩粉,经过的参与者从头到脚都会被喷上不同的颜色,在这一刻,他们忘掉了压力和烦恼,尽情地狂欢。

    活动结束后,现场许多参与者均表示,玩得太嗨了,狂欢和激情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随着彩粉升空,或落在参与者身上、或落在地上、或随风而逝,1000余名身穿白T恤的参与者在五色斑斓中体会着美和快乐……

    据了解,彩色跑发源于美国,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因为乐趣横生,因为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因为“绿色、健康、运动”的青春正能量,正慢慢地走进年轻人的心中。(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四新”经济高歌劲舞 “新动能”成为“新支撑”
下一篇: “百店千人”大型招聘会当日达成就业意向6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