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启动创城百日整治行动


    为巩固创城成果,实现创城常态化管理,全方位做好2016年创城迎检工作,实现全面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目标,从7月底开始,全区启动了为期百天的创城整治行动。

    这次整治行动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标准,以四个“深度融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重点,开展以城市管理整治、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整治、文明交通整治、市场整治和文明素质提升为内容的六个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将对“门前四包”、车辆停放秩序、建筑工地、户外广告商业牌匾、违法建筑、环境卫生、非法小广告宣传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城区焚烧冥币、城区小菜园、环境污染等22项重点内容进行专项整治。

    从8月1日开始到9月5日是集中攻坚阶段,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和整治标准,抓好工作落实。针对整治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调整和完善整治计划,提高整治的针对性,确保迎检不丢分。9月6日到11月4日是巩固提高阶段,将对整治行动进行拉网式检查和回头看,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整治、再规范,认真总结经验,通过制度化、程序化的途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迎检取得好成绩。

    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纪委(监察局)、区创城办将对百日整治行动全过程进行督查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单独进行通报;并定期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反映整治动态,促进整治工作全面开展;对整治行动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问责。(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城百日攻坚 综合执法在行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