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8月2日,我区召开了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客观分析全区当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形势,查找存在问题,部署到年底前的重点工作。

    区长陈宝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副区长张学斌、郭兆桦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鑫主持。

    会上,副区长张学斌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承担招商引资任务的区直部门和高新区招商中心分别汇报了目前招商引资完成情况。

    陈宝库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于全区调结构、促转型、保增长、增后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把兴隆台区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大格局中审视,围绕我们四大产业的定位和集聚,进一步明确招商方向;要发挥我们多年来形成的产业底蕴和优势,不断深化区情认识,有针对性、有目的地进行精准招商;要完善各类招商平台,优化招商引资环境;要以解决当前招商引资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加强招商队伍建设;要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奖优惩劣,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实效。

    关于项目建设工作,陈宝库要求,要在抓项目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上下工夫,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在建项目抓竣工;要在抓项目服务、解决难题上下工夫,主动发挥部门职责,积极支持项目建设;要在抓项目储备上下工夫,研究分析国家产业政策,结合全区产业结构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宝库强调,做好下步工作,全区上下要增强紧迫感,树立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方向感,树立产业意识;增强现代感,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存在感,树立团队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启动创城百日整治行动
下一篇: 我区举办依法征拆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