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双台子区等区县、经济区来我区调研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7月18、19日两天,双台子区、大洼区、盘山县、辽河口经济区专题调研组相继来到我区调研考察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委书记老颜武,区委副书记舒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创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斌,区政府副区长肖焰陪同调研。 

    专题调研组先后到鹤鸣社区、创新街道办事处、兴隆台区市民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仔细听取了街区党建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网格管理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

    全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立了领导机构,出台了相关实施方案,完成了改革的顶层设计。通过组织召开全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动员会和路演培训会,营造了有利于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调整规范了街道社区空间布局;有序推进了街道社区机构人员整合;全面启动了社区工作者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好权力下放,强化街道,实化社区;完善街道社区网格化基础工作,街道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的主体作用日益凸显。

    调研考察期间,调研组成员频频拿出手机拍照留存精彩画面。大家纷纷表示,兴隆台区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性地学习借鉴,推动本地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提档升级。(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出重拳打击小广告
下一篇: 兴隆台区评选出首届“最美兴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