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特色街区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520下午,区长陈宝库、副区长肖焰,政府办、督查室、文明办、市场监督局、综合执法局、服务业局、规划局、环卫处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来到特色街区施工现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陈宝库一行先后来到鹤乡小区东侧、乐园小区东侧、锦祥美食街等特色街区施工现场,重点查看商网的门面改造、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等情况。对于存在问题的商家,责成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局以及相关街道三级联动,发挥城区网格管理优势,立即落实落细商家“门前四包”责任,必要时闭店整改。

    陈宝库强调,城市建设重在管理,各街道在接好、接实权力的同时要与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作联动,树立街区管理一盘棋意识;要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制定工作标准,确定工作时限,确保特色街区建设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特色街区建设要注重细节、夯实基础,以现代化手段管理城区。(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我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