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我区教育工作

 

    5月19日,区委书记老颜武、副区长于丽华就兴隆中学、新世纪小学、兴隆二小、兴隆八小整合扩建现场、东方托莱多教育预留地块等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学校校长介绍了新校园建成后的使用情况。当看到学校新建的塑胶体育馆、干净整洁的食堂、明亮的心理咨询室和宽敞的合班教室,教育教学条件得到很大提高。老颜武高兴地说,现在学校硬件建设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孩子们上学很幸福,下一步要立即提高教学办学质量,提高升学指标,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支持,统筹布局教育发展,让新学校有新气象。要本着科学、合理、实用的原则,把学校的各项功能发挥好,同时加强校园管理,八小要加快扫尾工作进度,积极创造适合孩子学习的良好环境,把优质教育资源利用好。

    随后,老颜武一行来到东方托莱多教育预留地块,商讨新校园在投建中遇到如电杆位移、操场如何铺设等问题。(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特色街区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针对螃蟹沟(六零河)综合整治问题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