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针对螃蟹沟(六零河)综合整治问题现场办公

 

    5月19日下午,区长陈宝库副区长于丽华政府办、督查室、住建局、规划局以及相关街道、社区、设计公司负责人来到螃蟹沟综合整治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陈宝库一行首先来到螃蟹沟(六零河)恒大段综合整治施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仔细查看设计图纸,与设计公司负责人就景观带中以及附近存在绿化造型、围墙覆盖、电线下沉、周边景观布置等设计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陈宝库强调,要以辽河国际艺术区风格深度相融合为基准,高标准打造螃蟹沟沿河景观带。相关部门要缜密思考,把文化元素深度融入周边景观建筑之中。要把青年、石化两路做为未来旅游景区重要组成部分精心打造,坚决杜绝景观带周边违章建筑,协调电业部门,加快推进电线下沉工程。同时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抢抓工期、保证质量,争取早日建成环境优雅、造型别致、人们赏心悦目的沿河文化景观带。(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老颜武调研我区教育工作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城建工作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