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现场办公推进中蓝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


    518日,区长陈宝库带领区政府办、经信局、发改局、金融办等部门深入高新区中蓝电子产业园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后,陈宝库逐层查看了电子产业园主要厂区的建设情况,从园区规划布局、厂房机械建设摆放,到窗台台面选材设计、地脚线安装等问题,陈宝库认真与在场工作人员交换意见。

    陈宝库对中蓝电子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工以来,中蓝电子与管委会密切配合、统筹协作,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良好。该项目是为高新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抓实工作、并联推动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把中蓝电子产业园打造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带动全区经济阔步前行。

    陈宝库强调,要按照打造世界一流高端电子产业标准,完善项目方案设计;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中蓝电子要加强工作力度,严把细节,集中力量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科学划分园区的功能区块,有效合理利用空间;要根据项目进度,购置、引进生产设备,力争6月份形成大建设的场面和态势。(宣传部)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孟鑫参加现场办公会。(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就城建工作现场办公
下一篇: 区委中心组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