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城建工作现场办公

 

    5月18日下午,区长陈宝库带领副区长肖焰及政府办、督查室、住建局、服务业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区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现场办公。

陈宝库一行先后深入到主次街路,沿途重点查看街路两侧的绿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现场办公,并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他要求,重点街路,要以精选材质、颜色统一、牙石提升、层次分明为标准,实施树池覆盖;要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加快推进树木扶直工作;马路隔离景观带中要铺设踏板石,避免行人践踏草皮。

    对于世纪小区北侧存在商家占道经营、损坏门前绿化、车辆任意停放等不文明现象,陈宝库指出,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协调油田交警规范停车秩序,必要时增设临时停车位。

    陈宝库一行来到锦祥美食街,在看到整齐划一的建筑门面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的景象后,陈宝库对特色街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锦祥美食街是我区重点打造的特色街区,在项目施工建设与服务管理同步推进的同时,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对街区两侧的建筑物、主次街路、景观绿化、公共设施、户外广告及临街店铺外立面、商网牌匾等进行统一规划和改造,全力推进街区综合整治工作,早日建成样板特色街区。(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针对螃蟹沟(六零河)综合整治问题现场办公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现场办公推进中蓝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