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书记老颜武就全区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

 

    5月18日,区委书记老颜武就全区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兴龙,兴盛街道、兴海街道负责人陪同。

    老颜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兴盛街道上房村中心台屯、大岗子村、胡家村,兴海街道牛官村、粮家村、裴家村、西跃村,详细听取各村屯宜居乡村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村屯绿化、院落治理、道路建设、文化活动广场、超市、浴池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环节,并对各村屯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老颜武希望兴盛、兴海两个涉农街道进一步巩固宜居乡村建设成果,及时反馈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责成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梳理,结合市里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相关政策,认真研究办法和措施逐一解决。他要求两个涉农街道按照盘锦市示范村建设标准,结合各村屯实际情况,高标准实施村屯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完善、农村产业发展等系列提升工程,不断提高我区宜居建设工作水平,为百姓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爱我家”中小学书画大赛走进广厦艺术街
下一篇: 区残联开展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及走访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