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人大到辽河艺术区视察

 

    5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子信、副主任李桂昌、耿大华、李妍、岳姮蓉以及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到辽河艺术区进行指导视察。区长陈宝库、副区长郭兆桦以及区政府办、服务业局、财政局、发改局、文体局、文促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辽河美术馆一楼会议室,区长陈宝库按照互联网+文化+旅游+服务业+艺术创客的总体思路对全区的文化产业推进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辽宁良信集团以及文博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线上平台实施构建情况和线下实体的运作流程。

    听取介绍后,王子信对辽河艺术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博会要着手建设线上英文版平台,以国际市场为起点,让全区艺术走向世界;政企双方要着眼长远,确保相关政策落实落细;辽河艺术区要充分发挥名人大家优势,合理安排时间,组建“名家城”,组织名家拍卖会,聚拢人气、拉动消费,从而使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提档升级;企业要开辟新思路、实现新创造,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确保高效运营,为打造中国最大、辐射东北亚的产业基地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王子信一行来到广厦艺术街,在艺术街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家工作室、画廊、咖啡厅。走进广厦内街,看到眼前高端大气的街景以及庞大的建筑群,还有每间工作室洋溢的艺术气息,大家纷纷为全区文化产业取得的成就点赞。

    据了解,辽河国际艺术区位于兴隆台区的东部,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艺术区内以坤宇新天地(油田大商新玛特)、辽河美术馆、艺术梦工厂、广厦艺术街、恒大商业街、锦联经典汇、东方银座等文化及商业项目为重点,整合资源、集聚要素、全产业链打造,最终形成中国最大,辐射东北亚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残联开展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及走访慰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